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绝大多数的人在校园时期都有翘过课,问到原因一般人估计都是想尽办法找理由解释。而王菲不是一般人,她的回答令人目瞪口呆,直呼霸气!早年的采访视频流出,网友感慨王菲也太真实了!王菲自曝以前曾经翘过课,理由嚣张:就是不想上啊!

王菲也太真实了是什么意思 王菲早年采访视频流出硬核回答惊呆网友

歌坛天后王菲的名气很大,喜欢王菲的人也非常多。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们的天后在上学期间也做过翘课这件事,很多小伙伴们在上大学时,都或多或少地翘过课吧,有时候只是因为太累了不想上课就翘课,翘课的理由千千万,最后结果就是不去上课,在哪儿都好就是不想在教室里上课。

王菲也太真实了是什么意思 王菲早年采访视频流出硬核回答惊呆网友

王菲年轻时同样翘过课,她的理由真实而又简单明了:回家了就是不想上,这个理由给满分。王菲翘课的理由说出了大部分人的心声,不想上课就翘课了。王菲这么真实,路人们也是很惊讶。虽然王菲做过逃课这种不好的事情,背地里她还是个学霸,她曾经考上了厦门大学物理系,后来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这是真学霸,不用埋头苦读,学习和快乐并行,还可以考上好大学。

王菲也太真实了是什么意思 王菲早年采访视频流出硬核回答惊呆网友

说起王菲,她的音乐作品太经典了,一直不管过多久,王菲在华语乐坛的地位都无法被别人超越。她和那英的一首《相约98》在1988年,火遍了大街小巷,这首歌也永远地刻在了人们的记忆中。王菲在香港出道时,虽然为香港的人们带去了一种全新的享受,她还改了艺名叫做“王靖雯”。在当时香港人的眼中,王菲的歌很好听,只是她的穿衣风格和脾性与香港格格不入,她是典型的歌红人不红的状态。

王菲也太真实了是什么意思 王菲早年采访视频流出硬核回答惊呆网友

她一生的传奇故事很多,无论是歌手之路,还是自己的感情生活,她有过两人丈夫,最后都离婚收场。王菲有两个女儿,现在的她和谢霆锋在一起,这段感情,外人不好做过多的评价。谢霆锋和王菲曾经分分合合,在王菲离婚后,两人又在一起了,也许他们没有那么爱着对方。爱而不得的心理让双方的占有欲变强,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得不到的就永远在骚动。

很多人都喜欢王菲,不仅仅因为她的才华,更是因为王菲这种看似嚣张霸气,实则真诚自然又自由的性格,毕竟是天后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