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抖音里总是不缺少浪漫表白的视频,特别是那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告白方式,更是让众多女孩看完之后都想嫁。最近有一个特别的表白汽水引起大家的关注,只要把粉嫩的瓶身上的包装纸撕开,用打火机烧,里面的纸签上就会显示出动人的情话。那么这款汽水是什么牌子的?在哪能买?价格多少呢?

抖音用打火机烧的汽水饮料在哪能买

这款网红饮料在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7ELEVEN便利店、ole"精品超市、BLT精品超市、京东上都可以买到。该汽水是汉口二厂于2019年推出的新产品——恋爱soda汽水,于2019年3月1日上市,每瓶饮料的价格约为人民币10元。

据了解,这个系列的饮料一共有六个口味,分别是橙汁味、百香果味、酸梅味、荔枝味、柠檬味、樱花水蜜桃味。这六个口味的饮料包装上的情话都不一样,在抖音上最为受欢迎的,是有“i love you”的樱花风味水蜜桃汽水。

恋爱soda汽水的口感喝起来很像没有酒精的rio,香香甜甜的,很适合女生。原材料选的是在地鲜果,萃取真果汁,不添加蔗糖,热量不高。

粉粉的瓶子满是小心机,因为,每一瓶汽水都是情话瓶,撕开第一层纸后,还看不到情话,要用体温去温暖,里面的字才会显现出来,最好的办法就是喝完倒上热水,这样就完全显示出来啦!

除了包装上有情话之外,恋爱soda汽水的瓶盖设计也非常可爱,每个瓶盖没有别的字和图案,只有一个“嗝”字。不管是买来犒赏自己,还是送给喜欢的人,这款汽水都是一等一的好东西。

抖音网友评论

1.物理老师告诉我,火焰外焰的温度最高,这下终于能学以致用了。

2.我要买这个饮料给我女朋友,不管她喝不喝,那个“i love you”我一定要让她看到!

3.对不起,我在这个普天同乐的关头还在想安全问题……如果把饮料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用打火机烧,会怎么样?

4.我去,昨天刚买过一瓶,当时只是单纯觉得它好看买的,喝完就扔了,看了抖音才知道还有情话!

4.樱花树下恋爱的季节,勤奋的吃肉,真的吗?恋爱soda好喝,像无酒精的水蜜桃rio,励志汽水也好喝,喝完超级励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