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2019》第8期已经火热开唱了,“玻璃姐”PolinaGagarina波琳娜戴着蕾丝眼罩,身披红色战袍,一袭惹火的露背长裙,甫一亮相,便收割了现场观众连连尖叫!动感的舞曲搭配她迷人魅惑嗓音迸发出如火的澎湃激情。随着面具舞者的惊喜现身,玻璃姐唱跳兼具,热情洋溢地带领我们走进专属于她的音乐舞会!

波琳娜《剧已终》视频试听音源 歌手2019波琳娜第八期排名第几

在本期中,她边唱边跳火力全开,稳定的气息与对现场绝佳的掌控功力令人咋舌!音符骤激,面具舞者用人工威亚将玻璃姐托举至空中,四射激情与开挂般不换气演绎,一时间将气氛杀至今晚最高点!仿佛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跃动,血脉贲张!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此次竞演,玻璃姐不仅祭出了她独家招牌舞曲,还专门邀大卫进行了中文填词,只为向中国歌迷表达她对舞台的诚意与爱!今晚,不知道有多少人被这样的她彻底征服?剧已终,音绕梁!波琳娜,不愧为国际级的超级天后!

视频观看地址:52Fuqing.com/t11505

音源mp3在线试听地址:52Fuqing.com/t11506(传送到QQ音乐)

波琳娜《剧已终》视频试听音源 歌手2019波琳娜第八期排名第几

《剧已终》的鼓点一出我就跟着蹦,终于get到了波琳娜的性感!拍掌的样子蛮A的,我喜欢。据悉,《歌手2019》波琳娜第八期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