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金瞳》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演员,场景,剧情都挺不错的,小编已经追起来了。剧中苗菲菲一直深爱着庄睿,可惜庄睿喜欢的人是秦萱冰,他对苗菲菲并没有感觉,其实原著小说中,庄睿和秦萱冰才是一对,然而剧版进行改编,结局中庄睿或许和苗菲菲成为CP。那么苗菲菲是个怎样的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金瞳苗菲菲角色介绍

苗菲菲是一名人民警察,她一心想着为民除害,殊不知与庄睿相处的过程中,她爱上了庄睿,但她知道庄睿喜欢的人是秦萱冰。

黄金瞳:苗菲菲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和庄睿是什么关系?

秦萱冰是富家千金,性格冷艳霸道,她起初接近庄睿是想利用他对付许家,所以秘密部署着计划。秦萱冰对玉石和珠宝设计都有研究,她的父亲在古董界算是风云人物,而她的身份也并非这么简单。

原著中,秦萱冰是个傻白甜,活泼可爱,天真烂漫,她无条件的支持着庄睿的事业,因此庄睿最终选择了秦萱冰,舍弃了苗菲菲。

黄金瞳:苗菲菲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和庄睿是什么关系?

庄睿见到秦萱冰第一眼的时候,他就对她留下深刻印象,秦萱冰在庄睿面前总装作一副善良的模样,然而庄睿却不知道秦萱冰一直在利用自己。秦萱冰始终都没有想到,她会爱上庄睿,并且无法自拔,甚至为庄睿放弃一切。

苗菲菲和庄睿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并不愉快,苗菲菲误以为庄睿是坏人,但经过相处后,才知道这是一场误会。其实很多男生还是喜欢性感的女生,就比如秦萱冰,而苗菲菲属于泼辣型,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庄睿对苗菲菲并没有感觉。

黄金瞳:苗菲菲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和庄睿是什么关系?

相信在后面的剧情中,庄睿肯定会识破秦萱冰的秘密,所以他与秦萱冰的感情线也就不复存在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上苗菲菲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