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连日来,何洁刁磊承认三胎一事引发娱乐圈关注,又有疑似刁磊前妻发朋友圈指责刁磊婚内出轨,让人看了是一头雾水。这一切,似乎都在说明当时何洁和赫子铭离婚是另有内幕,但真相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虽然事实并未清楚,但是何洁前夫赫子铭却饱受这段婚姻的困扰,昨日有网友曝光赫子铭现状,他已经两年多没有戏拍,生活拮据事业尽毁。2019年2月28日,“赫子铭潘粤明凌潇肃”、“何洁董洁姚晨”组团上了热搜,这又是怎么回事呢?网友们纷纷表示,“赫子铭潘粤明凌潇肃”都是娱乐圈被婚姻搞糊的男人。

赫子铭潘粤明凌潇肃组团上热搜怎么回事 同是被婚姻搞糊的男人!

2005年,董洁与潘粤明合作了电视剧《红衣坊》,两个人因戏结缘,在2008年低调举行婚礼。潘粤明也是内地知名的小生,长相清秀,演技很好,可以说是一个低调的实力派,两个人结婚后,被大家称为娱乐圈里的“金童玉女”。

但是让大家没想到的是,2012年董洁工作室突发离婚声明,指责潘粤明没有尽到家庭责任,赌博成瘾,所以离婚。这个声明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虽然潘粤明发出了律师函对董洁的声明逐条反驳,但是当时基本上已经被大众认定了潘粤明背叛家庭,所以潘粤明的演艺事业一落千丈,停滞了很多年。

但是随后董洁密会王大治在海南被拍时,让大众重新审视了董洁潘粤明离婚的真正原因,但是不得其所。现在王大治的老婆突然曝出其实两个人早在2010年就已经有婚外情了,那么潘粤明可以说一直被董洁蒙在鼓里,并且离婚后还被倒打一耙,背了很多年的黑锅。

赫子铭潘粤明凌潇肃组团上热搜怎么回事 同是被婚姻搞糊的男人!

何洁赫子铭刚在一起的时候并没有人看到他们,直到两人结婚并生下孩子之后,网友们也才纷纷祝他们幸福。可没想到好不容易被祝福的婚姻,撑不过几年就以离婚收场还闹得沸沸扬扬。

就在两人因离婚纠缠的沸沸扬扬时,何洁与鼓手刁磊的恋情被爆了出来。好不容易消停了一段时间,可谁知道两个人又开始作妖,竟主动曝光恋情还有生小孩的事情。何洁刁磊官宣后并没有收到祝福而是受到网友的谴责与质疑,猜测难道真的是何洁出轨还倒打一耙,如今赫子铭现状凄惨,网友们都替赫子铭感到非常的不值!

赫子铭潘粤明凌潇肃组团上热搜怎么回事 同是被婚姻搞糊的男人!

凌潇肃和姚晨过往的那段婚姻想必大家都很清楚,据说两人能在一起还是姚晨先主动表明心意,而日久生情的凌潇肃也直接表明真心两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两人在大学毕业后就迅速的领了结婚证,但婚姻关系仅维持了七年。

2011年两人正式离婚,当时言论几乎倒向一边,都是凌潇肃出轨唐一菲,而没有经验的凌潇肃经纪人更是抵抗不过签约华谊的姚晨。2014年,巨春雷表示凌潇肃曾亲口告诉他,姚晨在婚内出轨四次,直到最后一次,凌潇肃选择彻底放弃该段婚姻,而和对自己有好感的唐一菲在一起。而如今唐一菲怀二胎,本该是受大家祝福的事情,网友却又将凌潇肃与姚晨的过往拿出来探讨,认为唐一菲是小三。不过对于许多人来说,姚晨与凌潇肃属于在婚内双双出轨,无论是谁都并不值得被原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