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正在热播的逆流而上的你,看似搞笑,其实真实。像面对自小抛弃自己的亲爸一套房的应允,表面装的原则性强的什么都不要,内心早就在盘算小房换大房;在职场十几年,就因为“公德心,道义”得罪客户得罪老板,被贬甚至被逼离职,就是很现实。而剧中齐楠告白了杨光被拒,那么齐楠会黑化吗?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逆流而上的你结局齐楠黑化了吗 杨光最后和谁在一起?

又搞笑又甜,三对主角的感情线都超喜欢,然后那种一大家子的亲戚关系也特别接地气,除了杨光刘艾那一对最喜欢的就是邹凯高蜜,空姐的设定很有意思。

《逆流而上的你》齐楠这个角色是真的有点让人心疼,一开始她的心思就被人看出来了,齐楠爱上了大叔,但大叔是刘艾大婶的,齐楠只能干瞪眼,明明知道杨光已经是有妇之夫,却还是忍不住喜欢上了杨光,这不齐楠上杆子表白了。

逆流而上的你结局齐楠黑化了吗 杨光最后和谁在一起?

像杨光这样的绝世好男人真的不多见,虽然有时候倔强了一点,但其实都是为了刘艾好。杨光这么多年对刘艾那可是一心一意,但也正是因为他的好,才让别的女人爱上了,齐楠家庭背景都不差,藏身在杨光之前公司的时候,就被杨光对妻子的那份真诚给打动了。

杨光就是这种男人,不管对谁他总是很真诚,并且做事情很有原则,这一点深深的吸引了齐楠。但齐楠从未表白,后来在得知刘艾怀了孕之后,还主动送给杨光股份,吓得杨光没敢拿,于是齐楠彻底生气了,她觉得杨光不应该将自己往外推。

逆流而上的你结局齐楠黑化了吗 杨光最后和谁在一起?

齐楠被杨光拒绝后彻底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这是在帮你,你不知道吗?就算我喜欢你....这是妥妥的在表白啊,齐楠终于还是将心中的喜欢说了出来,这下杨光越是不能拿这股份,齐楠一气之下找上了刘艾。

刘艾其实一直都知道齐楠喜欢杨光,那一次在卫生间撞见齐楠,她就看的出齐楠的心思。这一次被齐楠找上门来,其实齐楠是真的想要帮助杨光,一年几十万的分红,杨光拒绝也不过是因为怕老婆生气。

刘艾是怎么反应

刘艾并没有生气,而是心平气和的接受了。刘艾不是傻,而是觉得这个齐楠够坦诚,而自己的老公肯愿意为了自己做这样的牺牲,她没什么好怀疑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