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许多网友都在网络上追《逆流而上的你》这部都市情感轻喜剧,该剧是由潘越执导,李琼、王婧淇、贺然编剧,由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可以说演员阵容十分的出色,该剧在2月12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不少观众都对这部剧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逆流而上的你汪雨结局是什么,汪雨和邹凯为什么没走到一起

《逆流而上的你》主要讲述了刘艾、杨光,邹凯、高密,王大全和高红旗三对夫妻奇妙又欢乐,吵闹又温馨的日常故事。在剧中,邹凯和高蜜这对情侣也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两人作为剧中20岁夫妻的代表,在剧中的感情波折不断。两人感情之间最大的障碍就是汪雨,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汪雨是个怎样的人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汪雨人设介绍

汪雨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从她出场以来的表现来看,她也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她是一般男人都会喜欢的对象,当然除去年龄大。不过,在感情问题上,汪雨其实是很矛盾的,她明明和邹凯之前是一对,可是因为家庭的反对,两个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可是,在邹凯结婚之后,汪雨和邹凯虽然是因为工作接触的,但是在工作中,汪雨的一些做法实在是不能让人认同,怎么看都像是破坏别人感情的第三者。剧中有很多细节都能够展现出来,像是,邹凯给高蜜买的玫瑰花,她居然也碰,当然,她以为是邹凯买给她的。

逆流而上的你汪雨结局是什么,汪雨和邹凯为什么没走到一起

在工作的时候,只要剩下两个人的时候,汪雨就会体现小女人的一面,对邹凯百分体贴,剧中邹凯开会结束后身体不舒服,汪雨体贴地给他按摩肩膀。毕竟邹凯已经结婚了,就算是异性闺蜜,两个人之间也不能做这么亲密的事。

后来,邹凯和汪雨的事情被传出去了,邹凯的伯伯警告邹凯要注意分寸,要和汪雨保持距离,可邹凯和汪雨保持距离之后,汪雨又和别的男人约会。在高蜜的安排下,邹凯见到了汪雨的男性朋友,他当然吃醋了。

可是,汪雨表现得却是云淡风轻,其实从汪雨的表现来看,她也并非非邹凯不可,只不过,现在邹凯被蒙蔽了眼睛,不懂得珍惜身边的高蜜,毕竟高蜜虽然爱钱,但是她对感情很纯粹,爱上一个人就会一心一意,不像汪雨一样,她在感情上不会委屈自己,你不理我,自然有人理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