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月26日,张嘉倪回应拒绝合影登上热搜。著名女星张嘉倪因为个人原因拒绝微博网友@盼喵喵的合影要求,却被其大骂,言辞激烈。事件曝光后,网友们对这名求合影被拒而口出恶言的@盼喵喵进行了扒皮,意外发现盼喵喵和陈小春互关,随之,陈小春夫妇也登上了热搜。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小春哥,无缘无故被cue。那么,这个盼喵喵究竟是什么人,有何背景来头,和陈小春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陈小春会关注她呢?

盼喵喵是谁有何来头背景资料私照曝光 盼喵喵陈小春互关怎么回事

盼喵喵近日米兰偶遇了张嘉倪,但求合影却被张嘉倪拒绝了。于是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对张嘉倪破口大骂,进行了人身攻击,语言十分的粗俗。这名网友骂张嘉倪的最后一句话是:“你以为你谁啊,你老公比你好一万倍。”随后,张嘉倪在大半夜给该网友评论,还解释了她拒绝合影的原因:“在米兰遇到好多可爱的朋友我们都有合影,除了身体不舒服有其他原因,我都不介意合影。还有我老公是很好很好,谢谢你喜欢。”张嘉倪这波回复被赞情商高,圈了一大波粉丝。

盼喵喵是谁有何来头背景资料私照曝光 盼喵喵陈小春互关怎么回事

盼喵喵照片

但是这个骂人的@盼喵喵却被网友扒皮了,甚至她的个人私照都被扒出。但至于盼喵喵和陈小春是什么关系,目前还不知道,对于陈小春关注盼喵喵的事,大部分网友认为是陈小春手滑了,目前陈小春尚未对此事有什么回应,毕竟明星们的粉丝都是很多的,谁也不会记得自己究竟是不是关注过这么一位小粉丝。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