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流浪地球票房预测

《流浪地球》自上映之日起就持续在上刷新票房纪录,据最新消息,截止23日晚,《流浪地球》的票房已经达到42亿,春节期间总票房破了100亿,这是继去年2月后,内地总票房第二次突破100亿,而且比去年提早了6天。同时,这也是全球第二次单市场单月票房突破百亿人民币,中国电影创造了两次世界纪录!

流浪地球有第二部吗?流浪地球最终票房预测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中国电影票房在2月份突破百亿主要依靠8部春节档影片,大年初一当天市场大盘报收14.45亿,《流浪地球》后续表现亮眼强力加持,最终春节档6天豪取58.5亿的票房新纪录。

截至目前,《流浪地球》已经突破41亿,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位,仅次于《战狼2》的56.8亿。《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也分别斩获21亿和16亿的票房成绩,位列春节档第二、三名。

流浪地球有第二部吗?流浪地球最终票房预测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流浪地球票房统计

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2月23日11:26,电影《流浪地球》票房正式突破42亿,该电影突破42亿共用时18天11时26分。

昨天,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新片《阿丽塔:战斗天使》上映,首日票房达到1.24亿,不少人认为这部电影的上映会给《流浪地球》带来票房冲击。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显示,目前,《流浪地球》的票房基本稳定在每天5000万上下,2月22日票房较之21日还有小幅上涨。

流浪地球有第二部吗?流浪地球最终票房预测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阿丽塔:战斗天使》上映当天,占据了近40%的排片,今日排片仍在上涨,《流浪地球》的排片有所下降。

目前,《流浪地球》已确认延映至五一档,对目前排名中国电影票房榜首的《战狼2》发起持续冲击,两部电影目前的票房差距为15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