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今在抖音中出现了很多非常火的梗,特别是搞笑的那种,让人看完之后捧腹大笑。还有很多梗是跟明星有关,比如沈腾是校草的段子,让很多网友都为杨洋打抱不平。最近本山大叔又带火了一个梗,那就是“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大家在听到这个梗的时候便心生疑惑,网友们纷纷呢表示到这个梗是什么意思呢?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情况吧。

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含义介绍

近日本山大叔又带火了一个梗,那就是“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大家在听到这个梗的时候便心生疑惑。据了解这个梗是网友的一个视频带火的,视频中本山大叔梳了一个大背头身着大褂,一身正气痞帅痞帅的,让网友们不由感叹道本山大叔在气质这一块是吃的死死的,简直让人眼睛都挪不开。

而视频配文就是“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而这段文字的出处则是很多年前,赵本山在整个娱乐圈中影响力是非常的强,地位也是非常的高,民间就流传出这样的一句话“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可见赵本山不管的各个方面能力也是非常的强了。

而“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这个梗的网络上接了一个调侃的段子,“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买水泥,找乔杉。”但是并不是原句,原句是这样的“山海关上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摸摸老龙头,万事都不愁。喝了闯关酒,家里啥都有。最后一句,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

赵本山的影响力介绍

其实大家在对于赵本山当年的影响不是那么的了解,从网络上面流传的四张特牛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到,从最重要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赵本山参加两会的照片,这么可以看出赵本山不仅在娱乐圈有一定的定位在政界也是有一定的影响。

其实对于赵本山来说最厉害的还是舞台上面的表演了,在小品的历史上面赵本山的地位是无可撼动的。虽然如今赵本山已经转到了幕后,赵本山靠着他令人惊讶的天分,在圈中的影响力依旧很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