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老中医》正在热播,老中医的全体主要演员都是我的菜,一张嘴声音都带着共鸣的。特别是我从小就喜欢的丁嘉丽,何冰刘蓓不用说了,俞老爷子也浑身都是戏。而电视剧里不少角色的身份也是引发网友关注,那么在电视剧里翁泉海和葆秀什么关系?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最近精彩的电视剧真是比比皆是,就在2月21日,又一部老戏骨云集的电视剧在中央一套播出了,这个电视剧就是《老中医》,这部备受期待的央视开年大戏在开播后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喜爱,很多网友给出了“宝藏正剧”、“国剧典范”的评价。《老中医》中也是戏骨云集,陈宝国、冯远征、曹可凡饰演当时上海滩的“三大名医”。不得不说老戏骨的演技堪称惊艳,可以说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了。

老中医翁泉海和葆秀什么关系

《老中医》中也是戏骨云集,陈宝国、冯远征、曹可凡三人分别饰演当时上海滩的"三大名医"。不得不说老戏骨的演技堪称惊艳,可以说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了。据了解《老中医》中翁泉海和葆秀是夫妻关系,翁泉海是上海有名的中医,而葆秀也跟着翁泉海学了点医术,夫妻二人在上海成为赫赫有名的人物。

《老中医》翁泉海和葆秀真实关系是什么 老中医好看吗收视率评价如何

剧中许晴饰演的是女主角葆秀,是江苏常州孟河医派传人翁海泉的妻子,也是翁海泉在保护与传承中医文化路上最为得力的助手。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播出的的剧情中,翁泉海出场便卷入医疗事故中,法庭上翁泉海不动声色,正是这样的坚定不移透出案件实则另有隐情。另一边得知翁泉海入狱的葆秀坚信翁泉海是无罪的,为查出事情真相,只身涉险展开秘密调查的故事。

开播剧情跌宕起伏

《老中医》好评如潮收视爆表,这让翟天临更加尴尬了!因为学术造假事件的大爆发,翟天临原本在《老中医》的戏份遭到了全部的删除!原本翟天临是希望参演这部剧再度狂圈一批粉丝,但是很遗憾,学术圈对他的造假行为零容忍。

《老中医》翁泉海和葆秀真实关系是什么 老中医好看吗收视率评价如何

作为央视一套开年主打的电视剧,翟天临戏份被删也是在意料之中,也让翟天临错过了一个大放异彩的机会,所以现在不管《老中医》收视率有多好对于翟天临来说,应该都是相当痛心的。翟天临已经处在了他翻红后的最低点,更加不利的局面就是,随着时间不断的流逝,他的最低点在哪里似乎还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