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东宫》自从开播之后就吸引了不少观众,小编身边不少朋友都在追这部剧呢!这让小编对这部剧更加关注了。大家是否都是一集不落的追《东宫》到现在呢?虽然中间被各种虐心,但还是忍不住品尝男女主角那“掺着玻璃渣”的狗粮,嘴上吐槽男主角“披着羊皮的狼”,但对女主角的神仙颜值却忍不住想要舔屏呢!那么,剧中东宫米罗真实身份是什么?她的扮演者是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东宫米罗和小枫是什么关系?米罗是谁是什么身份?

《东宫》讲述了本是西州的九公主,与太子李承鄞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故事。而剧中米罗一角出场便受到了关注,随后也进一步的开扒与了解,大家不由的想知道米罗在剧中真实身份是什么呢?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情况吧。

东宫米罗身份介绍

《东宫》讲述了本是西州的九公主,与太子李承鄞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故事。而剧中米罗一角出场便受到了关注,随后也进一步的开扒与了解,据了解是一家酒肆的老板娘,其实她的隐藏身份在她出场的时候就被字幕组给暴露了,米罗出场的时候,字幕组给出的标签是“西州细作”。

米罗在剧中小枫在豊朝结交的第一个西州朋友,她们两人同是天涯沦落人,都是有家不能回的人,就这样米罗和小枫成了好闺蜜。米罗是一个很豪爽的人,有西州姑娘豪爽的性格,这也是为什么她能和小枫成为好朋友的原因。

东宫米罗和小枫是什么关系?米罗是谁是什么身份?

米罗知道小枫的身份,作为小枫的闺蜜,她也是知道小枫的遭遇的,当然这都是在小枫恢复记忆之后跟她说的,在小枫决定离开豊朝的时候,也是米罗帮忙的。米罗是开酒肆的认识来往的商队,小枫和阿渡就是藏在了商队中,才从豊朝逃走的。

米罗扮演者介绍

《东宫》中的米罗一角是由女演员管乐饰演的,据悉管乐来自江西,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签约北京唐德凤凰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于2007年参演《常回家看看》而出道。此后又考进了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由此参演了《大家都有病》、《夜店之天生绝配》等多部舞台剧,在专业上,管乐是过关的。

东宫米罗和小枫是什么关系?米罗是谁是什么身份?

自出道以来管乐也是片约不断,接拍了《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大丈夫》、《新婚公寓》以及《打土匪》、《东宫》等多部影视作品,演技亦有提到提升,现在也依旧热爱着表演,可惜的是直到目前都还处在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