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买建明买超无名居什么关系

张嘉倪老公买超真名买镜宇,网传买镜宇父亲是北京无名居老板买建明,如果买建明买超父子关系属实的话,买超就坐实了富二代的传闻。近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开播,张嘉倪在介绍老公买超的时候,表示自己是买镜宇的妻子,网友由此得知买超真名买镜宇。也是顺着买镜宇的名字才挖掘出买超和无名居以及买建明之间的关系。

买建明买超是父子吗? 买建明买超无名居什么关系?

买建明买超是父子吗

有可能是,不过目前并没有证实。目前种种迹象表明买建明和买超关系不一般,而且姓买的人确实不多,如果只是偶然撞姓的话,未免也太巧合了一些。另外网友发现买镜宇名字之下和无名居也有着联系,不出意外的话,就是父子关系啦!

买建明买超是父子吗? 买建明买超无名居什么关系?

此前关于张嘉倪老公买超就有不少富二代身份背景传闻,不过百度百科接受的买超仅是婚庆执行董事,这也是外界质疑买超假富二代的原因。

买建明买超是父子吗? 买建明买超无名居什么关系?

但是翻看买超的朋友圈就知道,能和王思聪一个圈子玩的人,身份一定不简单,非富即贵。如果买建明买超真是父子,这也就能理解为什么买超一个做婚庆的人被称为是富二代,还能和国民老公这样的人在一起玩。

买建明买超是父子吗? 买建明买超无名居什么关系?

张嘉倪凭借《又见一帘幽梦》出名,随后出演了多部作品,婚后就逐渐淡出演艺圈。和老公买超结婚后,就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抛头露面的次数并不多,如此一来,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羡慕张嘉倪。毕竟嫁得好,还过的这么幸福,真的是优秀模范了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