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包贝尔带包文婧重回两人曾住过的出租屋,忆往事包文婧泪崩委屈“控诉”,但还不忘求表扬:“老公,我牛不牛?棒不棒?” 节目中,包贝尔带带包文婧重回两人曾住过的出租屋,还将房间布置成当年的样子,挂满过去的照片,惹包文婧一进屋就痛哭不止,委屈“控诉”房间地上都是蟑螂,撒娇称“我好不好啊,你那么没钱我都跟你在一起,你凭什么跟我吵架?”最后还不忘求表扬:“老公,我牛不牛?棒不棒?”

包文婧重回出租屋控诉地上蟑螂 墙中包贝尔有头发照片曝光

此外,包文婧重提和包贝尔在一起的原因:“就是你超帅,你老不让我说这个”,照片墙中包贝尔有头发时期的照片也很是吸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