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几日,张云雷刚宣布要退出《欢乐喜剧人》舞台,称身上的钢板需要拆除,不得不退赛暂别舞台,还称“暂别是为了更好回归”。今日,张云雷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配文:手术非常顺利 先给你们看看一部分的钢钉最大的是左腿上的 难怪走路会这么不方便”,向关心他的粉丝们报了平安。网友们看完照片纷纷表示看着都疼!带着这根东西工作两年,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张云雷报平安晒照惹网友心疼 张云雷为什么受伤始末详情

张云雷报平安晒照惹网友心疼 张云雷为什么受伤始末详情

张云雷,本名张磊, 1992年1月11日出生于天津,师承郭德纲,中国内地相声演员、歌手、戏曲演员、影视剧演员,是最早一批被郭德纲收入的弟子之一,“德云社”弟子中排行第二,是德云社四公子之一,现任德云演出八队队长。

张云雷有名气是很早的时候,那时候他拜师郭德纲还很小,从郭德纲处学习《太平歌词》,由于他自己的勤奋与努力,他将《太平歌词》唱的那是出神入化,还被郭德纲誉为“活的太平歌词老艺术家”。从那时起,就有人关注张云雷,觉得这么一个小孩子,唱太平歌词唱的这么好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但最近张云雷大火的原因,是因为他登上了《欢乐喜剧人》的舞台,开始向娱乐圈综艺界进军,再加上他在相声界所积累的人气与他自己帅气的外表,可以说这次参加《欢乐喜剧人》的录制是一次得天独厚的机会,所以如今张云雷才火遍网络。

那么,张云雷身上为什么会有钢钉,张云雷是怎么受伤的,详情如何呢?

2016年8月22日凌晨4点,他在南京火车站意外坠台,从4层楼近20米的高度掉下来,被送到医院时,左肋骨折了9根,肺被划破,左胳膊粉碎性骨折,胯骨摔断,骨盆摔断……上手术台一开刀,“我的五脏六腑已经移位了,把隔肌给撞了,连肠子带胃都跑掉了。”张云雷说,“开胸的时候,已经宣布我死亡了。”那一晚,8个小时手术,下午3点才出手术室,”最终,他奇迹般活了下来了,全身上下多了100多根钢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举办智慧工地示范推广样板项目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