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已经播出了有一段时间了,这部接档《知否》的都市剧,虽然没有《知否》的火爆,但是收视方面一直都保持着比较强势的地步,而且在口碑方面也是蛮不错的,尤其是最近因为高蜜和邹凯的甜蜜剧情而频频上了热搜,看来潘粤明的这部剧还是值得期待一番的。

逆流而上的你三个女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高蜜邹凯最后在一起了吗

剧中的情节讲述的相对来说比较现实,而且也是对不同层次的恋爱进行一个解剖,对于各个年龄阶段的观众来说,都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引导作用,而剧中的三对CP也是蛮甜蜜的,因而对于这部剧中的加持,也是非常大的,相信不少的小伙伴对于剧中女主的结局也是蛮想要了解的。

逆流而上的你三个女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高蜜邹凯最后在一起了吗

高蜜是剧中年龄相对较小的对象,她是一个空姐,喜欢高富帅,而邹凯就是很符合其印象中的一个,于是对其展开强烈的追求,不仅为了邹凯而加班,而且还处处寻找邹凯的兴趣爱好等,一个女人为了男人做出这么多的努力,可以说是真爱了,而后来两人也是迅速结婚了。

逆流而上的你三个女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高蜜邹凯最后在一起了吗

只不过婚后的生活并没有想象的甜蜜,而是充满了矛盾和危机感,或者说高蜜不过是被邹凯利用而已,因为她们之间出现了汪雨,后来邹凯还出轨了,高蜜忍不了就离婚了,当然结局的最后邹凯还是被高蜜原谅了,两人也是重归于好,过上了属于她们自己的生活。

而刘艾则不一样了,刘艾是马丽主演的,是一个女强人,只不过女强人也会为生活感到困扰,毕竟都市生活的压力实在太大了,连生孩子都得好好规划,一般的家庭真的很难支撑得起,在后面刘艾自己出来创业,而且还成功了,与杨光过上了幸福安稳的生活,也是很好的结局了。

逆流而上的你三个女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高蜜邹凯最后在一起了吗

最后一个就是高大上了,高大上与自己的前夫离婚了,一心放在事业上,对爱情也不再期待了,只是其生命中出现了另一个人,他就是王大夫,王大夫很喜欢高大上,可以说是非常动心了,于是展开追求,虽然过程还是很坎坷的,但结局很幸福,他们在一起了,过着让人羡慕的生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