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潘玮柏和邓紫棋都是中国知名的歌手,两人在音乐界的成就颇受认可。日前,潘玮柏邓紫棋因为共同参加《中国新说唱》节目组队成为搭档,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超级默契,因而成为了很好的朋友。2月19日,邓紫棋晒出自己玩滑板车的照片,没想到却被潘玮柏调侃:“这台比你高”,随后邓紫棋发文“反击”称:“这台比你瘦!”两人的互动笑翻一众网友,这下好了,所有人都知道邓紫棋没有滑板车高,潘玮柏没有滑板车瘦了。

潘玮柏调侃邓紫棋身高怎么回事 邓紫棋真实身高多少?

潘玮柏调侃邓紫棋身高怎么回事 邓紫棋真实身高多少?

潘玮柏调侃邓紫棋身高怎么回事 邓紫棋真实身高多少?

19日,鄧紫棋上传自己玩滑板车的照片,只见她一手握著滑板车,一边对著镜头摆出酷帅表情,看起来非常有型。没想到却被好友潘瑋柏吐槽:“这台比你高”,随后邓紫棋发文“反击”:“这台比你瘦!”两人一来一往,互动简直不要太可爱。

对于两人间的互动,网友们纷纷评论:“他们两个做搭档还是蛮有意思的,友谊长存”、“邓紫棋回的好很机智”、“确认过眼神,是可爱的互怼攀登兄妹了”、“邓紫棋:我不要面子啊?”、“幼儿园小朋友约架既视感”、“潘玮柏太搞笑了吧,心疼邓紫棋”。

潘玮柏调侃邓紫棋身高怎么回事 邓紫棋真实身高多少?

其实,邓紫棋的真实身高有160厘米,虽然比起很多女明星身高并不突出,但怎么着也不会比一个滑板车矮吧,潘帅这调侃真的是太顽皮了,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