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月19日,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张小斐在表演的小品中饰演一个追星妈妈,她在教“儿子”学英文,提到“father”一词时,她提示说“我老公”,孩子立马恍然大呼喊出“鹿晗”!网友看到后纷纷调侃道:“天下追星是一家,同一个老公,同一个爸爸”。

张小斐小品cue鹿晗竟称老公 同一个老公同一个爸爸怎么回事

视频截图

延伸阅读

湖南台直播元宵晚会:潘粤明与张小斐合作小品 将展示“独门绝技”

湖南卫视延续传统举办2018元宵喜乐会,将于3月2日晚直播。

除歌唱家李谷一将携新生代歌手霍尊共同演绎中国风,“国民组合”凤凰传奇带来全新单曲,两次获得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的新锐魔术师邓男子携新作品亮相外,华晨宇、任嘉伦、张云龙、韩东君、张铭恩、徐海乔、李熹子等新生代人气偶像演员、歌手,也将带来青春活力的歌舞秀。

晚会还齐聚南北笑星大咖。因《吐槽大会》在网上人气很高的张绍刚和李诞就将加盟,他们还将和思文、飞飞、杜海涛、刘维、杨迪和金靖等“贫嘴”嘉宾一起组成两个队,互动PK,带着观众一起做游戏。另外,因为《白夜追凶》迎来事业第二春的潘粤明将和张小斐一起演小品。潘粤明将首次展现修炼已久的“独门绝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