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诗龄手链空降热搜榜首什么情况 王诗龄同框手链价值超2万

李湘一家合影

王诗龄手链空降热搜榜首什么情况 王诗龄同框手链价值超2万

李湘女儿王诗龄

网易娱乐 2 月 20 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主持人李湘一直被指炫富,近日她又在网上大晒一家三口合照,不过网民的焦点并非三人,而是其 9 岁女儿王诗龄手上的手链,有眼尖的网民指出,王诗龄手上的细小手链似是设计简单,但又非金或钻石链,可是一条价值 26000,她手上的两条手链一共要 5 万元人民币。

不过李湘曾因为避免被骂炫富的原因,将可能引起争议的贵重物件打马赛克,比如有次她晒出女儿吃蛋糕的照片,就用一个小图案,把女儿的手腕佩戴的名贵手表遮住。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