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古装剧情剧在网络上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火凤燎原出品的《皓镧传》。该剧是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海铃、宁静、王志飞等演员主演,演员们在剧中的演技都十分的出色,这也让这部剧在爱奇艺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

皓镧传嬴异人去世是哪一集 异人死前为什么拒绝见李皓镧

《皓镧传》主要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在剧中,嬴异人是在赵国的秦国质子,他在赵国毫无尊严和地位,虽然他后面当上秦国的王,不过没过几年就去世了,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异人去世是哪集呢?嬴异人临死前为什么拒绝见李皓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嬴异人去世是在哪一集

据悉,电视剧中嬴异人下线是在第58集,嬴异人的病情加重,最终没有撑过去,死在了自己的寝宫中。嬴异人一直生活的很不容易,虽然是秦国的皇子,可是他从小就作为质子生活在赵国,过的一点都没有身为皇子的尊贵,还要小心翼翼的靠讨好公主雅才能活下去。

嬴异人知道公主雅对自己的心思,所以 故意接近她,想让自己在赵国有一个强有力的靠山,但是当他喜欢上李皓镧的时候,事情就开始发生了变化,他甚至为了就李皓镧让自己胸口被刺了一刀,留下了后遗症。

皓镧传嬴异人去世是哪一集 异人死前为什么拒绝见李皓镧

嬴异人内心其实很渴望权力,他一直在忍,嬴异人回到秦国后与华阳夫人合作,为了赢得华阳夫人得到信任,还自己服下了银环蛇的剧毒。也正是因为他这么豁的出去,让华阳夫人愿意帮助他,帮助他得到秦国的势力。

回到秦国后嬴异人苦尽甘来,成为了秦国的王,还娶了自己心爱的李皓镧,虽然李皓镧心中一直有别人,但是嬴异人并不在乎,只要李皓镧在他身边就够了。不过,嬴异人病重快要死的那一天晚上,他却并没有宣召李皓镧觐见,哪怕李皓镧在嬴异人的寝宫外面等了整整一晚。

很多观众好奇为什么嬴异人不见李皓镧呢?难道嬴异人不爱李皓镧了吗?其实,嬴异人仍然深爱李皓镧,但是快要死了的他终于明白了感情不能强求,李皓镧心里始终深爱吕不韦,不是自己。所以嬴异人在去世前召见了吕不韦,却没有见李皓镧最后一面,还下令在自己死后烧掉他和李皓镧的所有东西。嬴异人这么做既是放过自己,也是成全李皓镧,因为深爱,所以希望李皓镧以后没有他也要幸福。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