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

周杰伦是乐坛的天王,大部分的人还是听着周杰伦的歌曲长大的,可是最近杰伦上节目的时候还是自爆自己小时候学琴还是很辛苦的。周杰伦近期担任谢霆锋美食节目嘉宾时,他透露从小就开始练琴的辛酸史,他回忆到小时候每天练习2时,坐不住时妈妈则会拿着藤条在一旁督促。他表示如今也能体会到妈妈的苦心,现在真的很感谢她。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曝光歌迷心疼不已 严厉妈妈曾用藤条督促

有过小时候学艺的人都懂的,小的时候练习很多的乐器还是需要坚持才会有效。杰伦也是一样的,没有那么深刻的练习,自己也是不会有今天的成就。周杰伦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小时候学钢琴的故事。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曝光歌迷心疼不已 严厉妈妈曾用藤条督促

每个学乐器的人在童年都有一段和父母抗争的血泪史,即使天王周杰伦也不例外。他表示,自己从4岁开始学钢琴,每天都被要求练习至少两个小时。那个时候的周杰伦和所有孩子一样,也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别人可以在外面嬉闹,而自己只能坐在房间里面弹钢琴。这让他一度非常地痛苦。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曝光歌迷心疼不已 严厉妈妈曾用藤条督促

周杰伦出道事情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曝光歌迷心疼不已 严厉妈妈曾用藤条督促

在出道之前,周杰伦也是在各个地方打工,也是因为自己比较热爱音乐,选择从小学习音乐。出道以前在餐厅打过工,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后被吴宗宪发掘签约经济公司。第一次给人家写歌曲 就因为人家听不懂给退回来了。曾经把自己关在一个房间每天只吃泡面,用了十天时间写了五十首歌曲出了自己第一张专辑。周杰伦今天所做的成就还是很值得让人佩服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