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俊杰曾险退歌坛是真的吗?经纪人揭秘真相令人佩服

林俊杰

网易娱乐 2 月 18 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JJ)" 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 " 台北站连四天在小巨蛋开唱,17 日进行台北最终场,他日前坦言 2007 年声带受损,差点萌生退意,经纪人徐佩云开演前也解释," 其实是胃食道逆流,拖到后来有点严重,那时一开口破音,他才惊觉事态严重。" 而林俊杰 17 日演唱会也谈到过去的低潮," 只要你告诉自己,我不怕、我面对,你一定会变得更强壮,不要害怕失败,不失败不会知道你哪里可以进步,再大挑战难题、再多失败,不放弃总有一天一定会有成就。"

这次连开四场演唱会,这是林俊杰出道以来大突破,经纪人透露,他体力上跟声带都可应付,嗓子没问题,曾经喉咙、声带受损,差点萌生退意,其实是因胃食道逆流,现在控制得很好。被问何时会回到台湾各地开唱?经纪人说,只是时间的问题," 圣所 2.0" 不排斥唱高雄、台中等地。

林俊杰 17 日在演唱会上也提到低潮,坦言艺人生活在聚光灯下,难免私生活被放大," 这些年来我也遇过起伏、起落,很多大好大坏,我领悟到一件事是,我们不能忧愁,不能因为不容易而感到忧愁,那是恶性循环的情绪,我常会告诉自己真的不能害怕、不能恐惧,不能害怕受伤。" 不论是生活还是感情,他认为受伤才能更了解自己,不要害怕受打击、恶势力,坚持到底不放弃,总有一天会有成就。

问及唱完后想吃什么?经纪人说," 有特别留了两个小水果塔给他,他想吃甜点,但因为唱歌不能吃甜,水果塔当作唱完的奖励 ",但笑说他昨天偷吃红豆车轮饼。最终场演唱会上,包含周兴哲、J Sheon、陈妍希、何超莲、邵雨薇、小乐、李明依等艺人都到场欣赏,陈妍希说想听《她说》、《修炼爱情》," 我们全家都喜欢 JJ,老公今天在拍戏没办法到场。" 而邵雨薇和小乐(吴思贤)一起到场,邵雨薇说最想听《记得》,提及 16 日在 TICC 的演出,她也笑说:" 因为昨天第一次在这么大舞台,真的蛮紧张。" 是否想也登上小巨蛋开唱?邵雨薇笑说:" 再一阵子吧,等我歌练好。"ETtoday/ 文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