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深要谢谢道具组吧”空降热搜榜首,这到底是什么梗呢?周深,1992年出生,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顺利加入那英团队。周深还曾获得多项音乐界的人气大奖,积累了大量的粉丝。但今日,周深登上热搜却不是因为他的歌曲或者唱功,而是因为要感谢道具组?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周深要谢谢道具组吧是什么梗 周深真实身高多少有女朋友吗

周深要谢谢道具组吧是什么梗 周深真实身高多少有女朋友吗

2月16日央视元宵晚会彩排现场,周深与其他梅溪湖6子的《月光》彩排,但是这个道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粉丝们注意到周深脚下的那个道具比起其他人的足足高了十多公分。周深公开资料中的身高是161cm,而站在两位190+的同伴身边,难怪要加上一个特制的高台了。

针对这条热搜,网友们的评论真的很欢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深深弱小可怜又无助”、“上次的热搜是什么来着?!对,是.....杀猪音”、“生活不易,周深叹气”、“还要被mxh其他五子笑 真滴太过分啦!”、“可能就是没有这个台子,镜头扫过去会没有深深吧”、“哈哈哈哈哈哈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这句话臣妾已经说倦了!我大哥不要面子的吗?好的他不要,来我们一起哈哈哈哈哈哈他”

QQ截图20190218091410

周深是一位生在湖南,长在贵州的新生代歌手,通过参加浙江卫视的励志综艺《中国好声音》而成名。从最初通过盲选,他带来一首齐豫的《欢颜》而一鸣惊人。顺利加入那英团队,随后,他凭借着自己不凡的歌唱功底,成为2016东方风去榜最佳新人。现在他已经发表十几首个人单曲,现在已经26岁的周深有女朋友了吗?

周深女朋友是谁

周深是1992年生人,现在已经26周岁了,喜欢他歌声的朋友,都非常关心他的个人生活,近年来,他的事业发展得很好。但是女朋友还没有。

周深要谢谢道具组吧是什么梗 周深真实身高多少有女朋友吗

可以说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后,真的实现了他的音乐梦想。

周深是通过盲选进入比赛的,播出的时间是2014年7月25日,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第二场。可以说他的出现让很多喜欢听歌的人很兴奋,因为,他带来的第一首歌曲《欢颜》就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导师们也对他现场的演唱赞不绝口。

当很多人质疑周深的歌的时候,他又以一首美声歌曲《大鱼海棠》震惊四座。可见,他真的是一位实力唱将。难得有通过选秀走出来这样一位好的歌手,希望未来他能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