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女花不弃》正在热播,在剧情里不得不说东方炻的角色是什么神仙设定啊,勾起了老夫初中看言情小说那会的感觉,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对别人够狠,对女主够爱,这聪明腹黑有趣多金专情医术高明武功高强的神仙人设竟然只是男二,本来都快弃剧了唉,奔着柿子来的广大网友们先是迷上了莫若菲,又被东方炻圈了,那么东方炻结局是什么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是好是坏?东方炻喜欢花不弃吗结局如何

《小女花不弃》中,东方炻和花不弃从小便有婚约,然而东方炻表明身份后,却处处和花不弃作对,两人每次见面都针锋相对,不过随着剧情的播出,东方炻和花不弃被困沙漠,两人之间的相处也变得十分甜蜜。

花不弃一直在躲避东方炻,即便她声东击西,让小虾告诉东方炻自己去了京城,可东方炻还是识破了她的计谋,一路跟随她去往西楚州,没想到花不弃和朱寿遇到黑店,在朱寿的保护下,花不弃得以逃走。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是好是坏?东方炻喜欢花不弃吗结局如何

她一路狂奔,来到沙漠深处,本想等朱寿一起走,没想到却等来了东方炻,东方炻故意吓唬她,想和她结伴前行,然而两人却在沙漠中迷路了。

没有水和粮食的两个人首先面临的便是生存危机,但他们却并没有因此放弃,在茫茫沙漠中,没有了俗世牵绊,东方炻和花不弃也终于敞开心扉,卸下防备,一起说说笑笑,两人也难得和平共处了一次。

即便东方炻家大业大,可他却愿意放弃一切,想永远和花不弃在沙漠中生活,可惜他身上背负的责任太重,即便他喜欢花不弃,也不得不利用她,沙漠中的甜蜜只是一时的,走出沙漠后,他们依旧要面对现实。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是好是坏?东方炻喜欢花不弃吗结局如何

虽然东方炻总是吊儿郎当,做事心狠手辣,还处处找花不弃的麻烦,但这只不过是他的一种伪装而已,可惜他和花不弃之间注定是不可能的,母亲的死,九叔的死,让花不弃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东方炻。

花不弃心中,始终只有陈煜一个人,而东方炻的满腔情意,最终也会付诸东流,其实东方炻也是一个可怜人,他生下来便注定要为复仇而活,和花不弃之间也有缘无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