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东宫》这部剧正在吧热播,该剧改编自网络超红小说,自开播之后就备受瞩目。小编看完小说之后印象最深的是,小枫第一次跳下忘川的时候,李承鄞也跟着一起跳下去了,李承鄞对小枫说,我和你一起忘。因此也有观众十分好奇小枫跳忘川河的原因了,那么小枫为什么跳忘川河?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东宫小枫跳忘川河原因

顾小五杀死了小枫的阿翁,逼死了小枫的母亲,甚至她的家族都是顾小五杀死的,还有小枫的表哥,阿渡的哥哥,他们的死都与顾小五有关,而小枫的父亲也被逼疯,小枫的心跟着一起死了,她选择跳进忘川河,生生世世都要忘记顾小五,忘记所有的烦恼。

东宫小枫为什么要跳忘川河 小枫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是第几集

无论是在西洲,还是在丹嗤,小枫都备受宠爱,她心地善良,毫无城府,即使丹嗤与中原不和,但当小枫看到中原人被欺负时,她会毫不犹豫的阻止。顾小五跟着小枫来到丹嗤,两人在这里相爱,一起看天上的星星,一起在草丛中拜天地,并在草原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小枫曾经对顾小五说过,顾小五去哪儿,她便去哪儿,殊不知顾小五却成为她一生的仇人。小枫对自己的师父顾剑以及顾小五全心全意的付出,无条件的相信他们,可顾小五却利用小枫熟悉丹嗤地形,最终灭了丹嗤家族。

东宫小枫为什么要跳忘川河 小枫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是第几集

小枫想忘记世间的烦恼,忘记那个曾为她捉一百只萤火虫、为她打死白眼狼王的顾小五,小枫不可以爱上顾小五,更不能在一起,他们的之间永远回去不去了。没想到的是顾小五也跟着小枫一起跳了下去,命运再次让他们重逢。

东宫小枫为什么要跳忘川河 小枫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是第几集

跳入忘川后的小枫和顾小五忘记了彼此,但隐隐约约能感觉到心痛,慢慢地他们再一次相爱。小枫快快乐乐的生活了三年,但在顾剑死的时候,她记起了所有的事情,不过顾小五并不记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