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东宫》中,小枫的扮演者是彭小苒,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她不仅是一名演员,还是一名主持人,2013年,因在《爱奇艺早班机》中担任主持人而进入娱乐圈,先后参演了《灵魂摆渡》、《赢天下》、《老九门》等影视剧。

小枫身份来历是什么

剧中的小枫是西州国九公主,从小受尽宠爱,她天真可爱,活泼善良,从小生活在保护圈中使她不知人心险恶,对待任何人都掏心掏肺,认识师傅顾剑后,因为他的引荐,认识了顾小五,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却没想到一切都只是一场阴谋。

东宫小枫身份来历是什么谁演的 彭小苒个人资料演过哪些剧

顾小五真实身份是豊朝太子李承鄞,之所以来到西州,就是为了利用小枫刺探情报,然后将西州一举歼灭,虽然李承鄞是真心喜欢小枫的,可他的所作所为终究还是伤害了小枫,最后小枫和李承鄞一起跳入忘川,双双失忆。

即便如此,两人还是没能逃过命运的牵绊,他们因联姻成为夫妻并再一次相爱,可惜的是,小枫提前恢复记忆,悲痛的往事如潮水一般向她涌来,使她不知如何面对李承鄞,绝望之下只能选择回到西州,却被李承鄞阻止,最后跳下城楼,自尽而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