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星旭和韩东君有点像怎么回事

网剧《东宫》开播,眼尖的网友发现男主陈星旭和韩东君撞脸,还有网友表示陈星旭像是韩东君和黄灿盛的结合体。陈星旭和韩东君不仅长得像,气质也有点撞。《东宫》开播之后,96年出生的小鲜肉陈星旭成功引起众人关注,目前该剧收视率一路上涨,目测陈星旭要狠狠圈一把粉啦!

陈星旭和韩东君有点像 陈星旭韩东君对比照片

陈星旭韩东君对比照片

不得不说,两个人真的撞脸程度太高啦!不是真爱粉的话,怕是傻傻分不清楚的。陈星旭在剧中饰演的是中原豊朝太子,原本性情温和,与世无争,却因发现生母屈死真相,从此踏上纷争之路。

陈星旭和韩东君有点像 陈星旭韩东君对比照片

角色刚定的时候,不少人表示是拒绝的态度,网上还有不少关于说男主不好看的言论。结果开播之后,风评瞬转!陈星旭气质有点像韩东君,对这种又man肉体又yummy的类型实在抵挡不住了。

陈星旭和韩东君有点像 陈星旭韩东君对比照片

网剧《东宫》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原本就拥有超高人气,如今该剧开播自然引起不少原着党的重视。虽然主演阵容彭小苒和陈星旭都不是当红的一线演员,不过就目前开播的情况来看,颜值和演技评价都不错。陈星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男主李承鄞、顾小五风流倜傥,英俊非凡,将一位极具魄力的太子塑造的惟妙惟肖,看点十足,他对女主的深情爱恋简直是令人动容,仅凭预告就虐哭了不少的观众,期待后续的表现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