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蒋劲夫与朋友聚会合照 面容憔悴状态大好

2018年11月20日,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平台发文并配图,称自己受到了蒋劲夫的家暴,还透漏蒋劲夫已经失踪,随后“蒋劲夫家暴”秒上微博热搜,引发国内外网友热烈讨论,不久后蒋劲夫现身并自首,随着日本警方的调查,最终蒋劲夫无罪释放,“家暴”事件终落帷幕。

蒋劲夫回国之后就很少露面,只是偶尔一两次被媒体拍到,如今的蒋劲夫已经暂告演艺圈了,以后能否演戏还是未知,但是“家暴”事件肯定会对其演艺前途有所影响,在蒋劲夫家暴事件爆出后,昔日好友胡歌、娜扎纷纷声援,表示相信蒋劲夫。

蒋劲夫与朋友聚会合照 面容憔悴状态大好

2月14日情人节,蒋劲夫再次露面,有网友晒出了自己与蒋劲夫的合照,照片中蒋劲夫梳着小辫子,对着镜头不断做鬼脸,露出可爱的表情,看得出来心情不错,仿佛早已从“家暴”事件中走出,完全不受影响。

据悉,此次晒照的人就是当时蒋劲夫出事是多次声援的网友,在家暴事件传开之后,这位网友也是不止一次在微博为蒋劲夫说话,看得出来二人关系确实不错。希望蒋劲夫以后能好好注意公众形象,如果有可能的话早日用优秀的作品来回馈一直默默支持的粉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