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年一年开始了,各大媒体也展开自己的工作,今年又会有那些明星会爆红呢?最近日本ORICON旗下娱乐情报网站Deview就做出了票选,选出了网友预测2019必红的十位女优,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吧。

10位 福原遥

1998年8月28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演员、声优、歌手、模特,隶属于研音事务所,2017年,主演剧情片《女々演》。

9位 泉里香

1988年10月11日出生于日本京都,演员、模特。2018年参演电视剧《文学处女》

8位 岸井雪乃(岸井ゆきの)

1992年2月11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演员,隶属于humanite事务所。2017年,首次主演电影《爷爷死了》饰演春野吉子。2018年,首次出演晨间剧《万福》。

7位 池田依来沙(池田エライザ)

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日本女演员、模特,隶属于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务所。2017年11月,她主演的纯爱电影《礼尚吻来》上映。2018年2月,她主演的爱情电影《樱桃男孩》上映 。

6位 饭丰万理江(饭豊まりえ)

1998年1月5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模特,演员,隶属于Avex management事务所。2017年,主演校园悬疑电影《暗黑女子》和TBS电视台深夜剧《真的要去航海》。

5位 趣里

1990年9月2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女演员

4位 伊藤沙莉

1994年5月4日出生于千叶县,日本女演员。代表作品有《全员单恋》等。

3位 清野菜名

1994年10月14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影视演员、平面模特,隶属于Sticker事务所。2018年,主演10月期新剧《从今天起的我》。

2位 上白石萌歌

2000年2月28日出生于鹿儿岛县,日本影视女演员、模特、歌手。为东宝艺能所属。2018年1月,拍摄爱情电影《3D女友》。同年7月,为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中的主人公小君配音。

1位 今田美樱

1997年3月5日出生于福冈县福冈市。被称作「福冈第一美少女」,个人IG也在短时间内追踪人数突破160万,日本年轻女生间的新一代女神拿下第一名也一点都不意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