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雷佳音和站姐爱恨情仇上了热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雷佳音和站姐有什么爱恨情仇,知道了背后故事的网友都笑了!那么,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雷佳音和站姐背后感人肺腑的爱恨情仇吧!

雷佳音和站姐爱恨情仇怎么回事?雷佳音和站姐背后故事曝光网友笑了

众做周知,雷佳音是因为演了前夫哥而出名的,后来慢慢的网友发现雷佳音为人非常有趣,也十分接地气。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站子,主要是负责应援的,比如接机拍照打气啊什么的,这个站子的负责人就叫站姐(毕竟多数站子都是女生开的)。雷佳音自然也有自己的站子,但近日,一个站姐爆出自己和雷佳音的爱恨情仇,不得不说,雷佳音确实是在没有偶像包袱发宝藏男孩啊!

事件一

有一回我把下图给这位哥哥看,想调侃他一下,谁知道他对我说:和你有啥关系。

雷佳音和站姐爱恨情仇怎么回事?雷佳音和站姐背后故事曝光网友笑了

雷佳音和站姐爱恨情仇怎么回事?雷佳音和站姐背后故事曝光网友笑了

事件二

有一回佳音哥哥工作结束就直接去了机场,所以提前了两个半小时到达。等本站姐提前两小时抵达机场他早已不知去向,于是我只能抱着一线希望努力联系了一下雷佳音老师…过了十分钟雷老师回复我:你拍拍别人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