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yep什么意思啊

yep其实就是一种肯定的意思,和yes的意思差不多。

yeah 一般意义上的同意 ,是美国人最常用的口语形式。只是在日常交谈中很常用。

yes 表示比较书面、正式 严肃的肯定

yep 比较口语化的赞同,不可以用于正式用语

yep是什么梗来源哪里 yep怎么使用和yes有啥区别

[例句]Yep, we really are gonna get married. 是的,我们确实要结婚了。

当别人说yep时,你要根据别人说话的内容,做出相应的回答。

yep是什么梗

yep是什么梗来源哪里 yep怎么使用和yes有啥区别

yep就是“是”的意思,和yes的意思差不多。yep 是俚语,意思与yup一样。使用yep、yup更加俏皮一些,适用于网络、通常会话中使用。

yep,是全称“your educational plans”(个人教育计划)的缩略语。属于美语的俚语。与“yup”一样,属非正式场合及书面用语。表示肯定或赞成对方的口吻,也可以表示欣赏他人说法做法的口吻。

yup、yep、yes等词的联系与区别:

虽然yep、yup等词与yes的字面解释相同,但是使用yep、yup更加俏皮一些,适用于网络、通常会话中使用。而且多用于同辈人,朋友之间。请勿用于长辈,老师,因为yep、yup多少有点随意,不太尊重。

如果是在正式场合,请使用yes。yes属于正式场合及书面用语。

实际应用中,yep,yup跟yes在口语中有很大区别。 yep、yup均来源于印第安语与英语的演化。事实上,在美国中部,西部地区、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口语中yep、yup常用于回答人家的感谢或表示肯定、赞成等;yep也是西方人回应Thank you的方式之一,而且流行程度远远超过You are welcome. 常见于餐厅,网络等非正式场合。正式场合中,yep一般不能替代You are welcome.请不要过分依赖字典的字面意思,西方人不会用yep,yup代替yes。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