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电视剧《东宫》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小枫的女演员彭小苒颜值惊艳。说起彭小苒这个名字,大家也许比较陌生,但据了解她是范冰冰签约的新艺人,此次在剧中能挑起大任,范冰冰对她可是寄予了厚望。彭小苒是谁个人资料照片,让我们一起开看看。

彭小苒整容了吗?彭小苒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系范冰冰签约艺人

女主彭小苒颜值在线,早期上线的预告片中,她一出场便惊艳了众人。在小说中,小枫是一个霸道单纯、可爱又充满灵气的女主形象。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彭小苒展现出了女主的霸道,却没能很好地凸显她的可爱和灵气十足,因此被不少网友评价:全靠女主颜值撑起这部剧。

彭小苒今年29岁了,在情感方面的绯闻不多,应该暂无男友吧!然而,长相清纯的彭小苒,也有被质疑整容的时候。网上曝光一张疑似彭小苒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令人大吃一惊。

QQ截图20190215133415

照片中,那位又黑又土的人,真的是彭晓冉吗?唯独嘴巴部分,还是可以让人看出出她本人的。然而,乍一看,不少网友还直呼没有认出来,其中就有的人表示,“整容痕迹好重”。大家,觉得呢?

彭小苒个人资料

中文名:彭小苒

国    籍:中国

星    座:射手座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3日

职    业:主持人、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经纪公司:范冰冰工作室

代表作品:爱奇艺早班机、同居损友、龙门劫案、老九门

主要成就:第八届《综艺》盛典年度潜力主持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