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东宫》中,阿渡为了解救小枫,不幸在城墙中跌落下去。阿渡是小枫最好的朋友,她的哥哥被李承鄞杀害,可当小枫嫁给李承鄞之后,阿渡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待在小枫身边,令人感动。

阿渡身份来历是什么

阿渡是这部剧中最善良的女子,也是最让人心疼的角色。她虽然是小枫身边的婢女,但两人的感情十分要好,阿渡对小枫十分忠诚,一旦小枫遇到危险,阿渡便会奋不顾身的解救小枫。阿渡武功高强,她本是突厥人,但最终被李承鄞灭族,她的亲人都去世了。

东宫阿渡是什么身份结局死了吗 阿渡最后是怎么死的

不过,小枫要与李承鄞联姻,因此她也跟随着小枫来到中原,阿渡喜欢的人是顾剑,可顾剑喜欢小枫。阿渡和小枫一起经历了太多事情,但双方从未质疑过彼此,虽然阿渡喜欢的人并不喜欢她,但阿渡依旧对小枫忠心,并没有选择背叛小枫,而是一直默默地守护小枫。

小枫和李承鄞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但当小枫知道李承鄞就是杀害自己家人凶手的时候,小枫选择跳进了忘川水,而阿渡却帮助小枫记得所有的事情。她本身可以报仇,但却为了小枫,她选择原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