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买超假富二代怎么回事

张嘉倪老公买超是货真价实的富二代,毋庸置疑。资料显示买超是圈外人,身份是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执行董事,长相英俊,身材高大,还和王思聪是好友。要知道,王校长的朋友圈人士非富即贵,质疑买超假富二代身份的,你们觉得以王校长的身份,身边有人装X,不仅不戳穿还跟他交朋友,可能吗?

张嘉倪老公买超是假富二代吗?买超王思聪是好友吗?

买超与张嘉倪天涯

这一对,超甜!毫无黑点。张嘉倪凭借《又见一帘幽梦》中的紫菱被外界熟知,火了之后又陆续演了一些剧,不过水花不是很大。和老公买超的相遇是在朋友婚宴上,买超本身就是从事婚礼策划的相关工作,加上这次的婚宴更是由买超的公司执行,也算是有个不错的好感。而买超初见张嘉倪,就被其深深的吸引,被偷走了心的买超通过新郎关系要到的张嘉倪电话号码,私下还多次约饭局,凭借锲而不舍的精神打动了女神。

张嘉倪老公买超是假富二代吗?买超王思聪是好友吗?

身高一米八的买超,颜值在线,身材在线,体贴细心又温暖,对张嘉倪更可谓是用尽了心思。本就是高富帅身份的买超,还超级浪漫!不过说到买超的求婚,真不是很顺利,据悉买超一共求婚三次。前两次失败的原因怕是只能问张嘉倪本人了,最后一次求婚是因为两人在普罗旺斯,吃完饭等雨停发现地上有一块心形水迹,因为觉得很奇妙就答应了。

张嘉倪老公买超是假富二代吗?买超王思聪是好友吗?

婚后的张嘉倪可以说是被买超宠上了天,不仅生活滋润幸福,还时不时的小惊喜。999朵玫瑰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场景,张嘉倪都拥有。

张嘉倪老公买超是假富二代吗?买超王思聪是好友吗?

豪宅,华服,首饰,化妆品,包包,应有尽有,这样锦衣玉食的生活对于张嘉倪来说是常态。这不就是现实版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吗?

张嘉倪老公买超是假富二代吗?买超王思聪是好友吗?

两人还一同参加了夫妻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节目中,超甜互动再一次感染到了网友。明明都已经结婚多年,都生了两个娃,但是张嘉倪在买超心目中依旧是小女生,看张嘉倪脸上常挂着的笑容就知道,生活真的是很幸福,完全不需要作秀和剧本的啦!羡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