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说过《东宫》这部网剧,这部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开始拍摄的时候就获得了不少关注。匪我思存是一位有名的言情小说作者,近几年,她的不少小说都被改编成影视剧,《东宫》这部小说是她的作品中很出名的一本,书粉们都很关心这部小说会被改编成什么样子。而且电视剧的选角全部是新人,书粉们期待这次制作方能完美还原小说。

由李木戈执导的古装言情剧集《东宫》正式宣布定档,将于今晚(2月14日)20点播出,官方特别曝光主题曲《初见》MV。小枫@彭小苒 与李承鄞@陈星旭--CHEN先生 这段关于爱与遗忘的故事随着歌曲的律动如画卷般铺陈开来。充满甜蜜,萤光中的吻、雪地里的欢笑、湖面上的歌声,一幅幅画面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美好。

东宫定档2月14日8点播出 东宫小说结局是什么

东宫将于今晚8点开播

虽然说这部剧选用的是新人,但是不少网友看了剧照和片花之后,表示对新人的表演还是很满意的。对于女主彭小苒,可能网友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是范冰冰签约的艺人,也有网友认为彭小苒长了一张网红脸,但也有网友认为女主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在预告中转头那一幕还是很惊艳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