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月13日,有网友称某古装IP男神将在情人节这天公布自己的恋情,不少媒体已经收到了通稿,将在情人节当天发出,爆料给出了几点猜想:

一是男方是经常出演古装IP的男神,第一代流量,爆红那种,女方是素人,圈外人;二是男方处于转型阶段,公开恋情是为了更好的转型,公布恋情后会官宣大男主电影;三是男方十分注重家庭,向粉丝公布恋情就像朋友之间分享幸福一样,提到了会不负粉丝。

古装IP男神情人节公布恋情?李易峰胡歌相继否认恋情

有网友根据这几点去猜测是哪位爆红的古装男神?先看下流量小生分代,蔡徐坤、范丞丞这些应该是属于第三代,吴亦凡、鹿晗、邓伦、罗云熙这些人是第二代流量,第一代流量,可以说是李易峰、韩庚这些人,再往前推,那就是古天乐、陈坤、胡歌、霍建华这些了,只是那个时候还没有流量的说法。

真正开始有流量的说法的,应该是从李易峰开始,而且他32岁还是单身,网友的大部分猜测都认为是李易峰,对此媒体求证了李易峰的经纪人,对方否认了,“坚定否认,不是我们。”

古装IP男神情人节公布恋情?李易峰胡歌相继否认恋情

胡歌已经37岁,因为屡次被传结婚,而且很久以前就是靠古装走红的,他也再次被网友送上了传闻名单,不过这次还是和以前一样,经纪公司否认称“不是”。

古装IP男神情人节公布恋情?李易峰胡歌相继否认恋情

另外这些单身定档,古天乐不存在转型问题,而且他的风格也不像会是发通稿的;陈坤有孩子,貌似也不需要转型,什么类型电影都有,另外还有邓伦、罗云熙、杨洋等等这些人都是单身。

另外有一位出演《芸汐传》走红的张哲瀚,倒是刚刚在1月份被拍到与一位神秘美女举止亲密,张哲瀚和那位美女紧紧黏在一起,之后那位姑娘更是直接将自己的手伸进了张哲瀚的口袋中,十分甜蜜,疑似恋情曝光,不知道情人节官宣的是不是这位呢?不过算不上爆红一线吧?

古装IP男神情人节公布恋情?李易峰胡歌相继否认恋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