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翟天临应该是头很大了,因为直播时候随口说了一句“知网是什么?”,竟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学术造假的问题,还连带了好几个瓜,因此风波一直在发酵,一连上了好几天的热搜。虽然翟天临的事闹得沸沸扬扬了,但作为当事人翟天临一直没有说话,有点冷处理的意思。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2月9日到2月12日这4天时间里,翟天临其实上线了139次了!那么,翟天临为什么4天上线139次却还是迟迟不发声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翟天临4天上线139次的具体情况吧!

翟天临4天上线139次怎么回事?翟天临4天为什么上线139次不发声

翟天临学术造假的事实闹了好几天,这个期间翟天临一直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但随着事情越闹越大,他好像有些坐不住了。有网友统计,这这四天里翟天临一共上线了139次,其中频率最高的一天上线了54次,每次上线只有几分钟,应该是在看自己还在不在热搜吧。

翟天临4天上线139次怎么回事?翟天临4天为什么上线139次不发声

翟天临的工作室虽然替他回应过学术造假,但没有一个网友对此买账,矢口否认谁都会,但要拿出证据来啊,不然怎样让别人信服?

翟天临4天上线139次怎么回事?翟天临4天为什么上线139次不发声

不少网友通过“翟天临4天上线139次”的举动猜测,其实翟天临内心大概是非常慌乱的了,不知道要怎么圆自己撒下的谎言。

大栗子_小李子 :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的紧张

温柔种茧 : 翟天临是葫芦娃吧 一根藤上七个瓜

卖衣服的小女孩儿· : 估计是心里慌的一匹,这回是真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