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花灵是被六翅蜈蚣给杀死的,而网剧《怒晴湘西》中花灵则是被陈玉楼给杀死了,这样的设定让不少观众难以接受,陈玉楼非但没有帮上忙,反而是痛击队友,多亏了有鹧鸪哨在,不然探墓的一行人全部都要死在墓中。

花灵结局是什么

第16集中陈玉楼一行人继续往墓穴身处前进,但是他们遭遇了袭击,墓穴中的尸体全部复活,而且他们身上都带有剧毒,触碰过的人都会尸化,变成行尸走肉,陈玉楼本来是制止卸岭门徒的,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不幸沾染了他们的血液。

怒晴湘西花灵是怎么死的哪一集死的 陈玉楼为什么杀死花灵

陈玉楼瞬间就被感染了,双眼发红,他拿出卸岭传家宝刀,向花灵走去。花灵正在整理装备,没想到陈玉楼拿着刀子就捅向了花灵,鹧鸪哨正坐在旁边休息,目睹了这一切,他不敢相信陈玉楼居然会做出这种事情,但是鹧鸪哨还是冷静了下来。

编剧对怒晴鸡大战六翅蜈蚣这一部分改动的较大,原著中大多数人都死在了六翅蜈蚣手下,但是网剧的改动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这样的做法不利于陈玉楼这个人物的形象塑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