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逆流而上的你马丽被老公整懵 潘粤明竟敢动手爆揍老丈人?

《逆流而上的你》是由马丽(饰刘艾)、潘粤明(饰杨光)、孙坚(饰邹凯)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今晚即将热播!自节目定档以来,就受到很多网友们的期待!众所周知,马丽最近演绎了很多的喜剧,备受观众好评,可以说是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潘粤明,是一位老戏骨了,他的另一部《怒晴湘西》也正在热播当中。马丽在剧中饰演潘粤明的老婆,潘粤明则是饰演她的老公,两位第一次合作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非常期待二人的精彩演绎!

逆流而上的你马丽被老公整懵 潘粤明竟敢动手爆揍老丈人?

刘艾在这部剧中体现的是一个事业女性,在城市中奋斗打拼的金牌销售;杨光是一位设计师。二人成为夫妻也是没多长时间,这才一开始就搞出一个大乌龙。在一个餐厅里,刘艾跟多年不见的父亲聊天,她很伤心自己的父亲将她们母女抛下,让母亲独自抚养她长大成人,是多么的不容易。而刘艾父亲也非常的懊悔,但刘艾跟他没什么话说,就想要离开,父亲赶忙拉住,不让她离开。

逆流而上的你马丽被老公整懵 潘粤明竟敢动手爆揍老丈人?

杨光来到餐厅,见到老婆被一个男人拉扯着,怒火燃烧他的理智,上前就打了人一拳。刘艾都被自己老公整懵了,他胆大包天竟敢揍老丈人!不仅她懵了,就连审讯他们夫妻的警察都懵圈了,这还有女婿不认识老丈人的,还揍了自己老丈人,真是毁三观!解释清楚之后,才发现这真是误会,他们这翁婿两个是真的不认识,才将人放了。网友表示:第一次见面就送这么大的惊喜,老丈人会铭记一生哦!

逆流而上的你马丽被老公整懵 潘粤明竟敢动手爆揍老丈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