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日,跑男官微宣布新一季节目录制名单,其中邓超、陈赫、王祖蓝和鹿晗等人的离开在网上引起热议,尤其是队长邓超。

从2014年跑男第一季开始录制,邓超就一直参与其中,成为该节目常驻嘉宾。作为韩国大热综艺, 该节目在国内也颇具关注度,为邓超增添不少话题度,更被为中国版“刘在石”。截止2018年,邓超在跑男已经担任MC已经长达5年。在此期间,邓超除了拍戏,也开始做副业,开公司做导演都不在话下,似乎预示着他的转型之路。

邓超2000年就正式踏入影视圈,已经在圈子里摸爬 滚打快20年。从最开始的古装戏《少年天子》,到 爱情剧《甜蜜蜜》再到《烈日灼心》,随着年龄的增长,邓超已经成为一个中年大叔。

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揭秘:进军互联网投资,旗下有9家实控公司

作为艺人,曝光度尤其重要。如今邓超已经结婚生 子,炒绯闻俨然已经不适合他了,小鲜肉也因“流 量红利”大肆瓜分演艺圈市场。尽管影响力已经不比年轻演员,但老有老的好处。 在圈内混迹已久,人脉、财力以及经验积累都已经非常深厚。向赵薇一样当个女版“巴菲特”也成了很多资深艺人获取财富的另一种方式。

2013年,邓超成立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涉足领域离不开老本行,经营范围包括电视剧、专题、综艺、 动画等节目制作、发行等。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邓 超全资控股的上海彗形慧影影视文化工作室,持股 比例为30.34%,并拉来光线传媒做“二当家”。

此外上海慧形慧影还通过该公司间接取得间接取得超剧场(固安 )剧场管理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 公司、北京长空一画等9家企业实际控制权。

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揭秘:进军互联网投资,旗下有9家实控公司

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揭秘:进军互联网投资,旗下有9家实控公司

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成立后,邓超自导自演了两部喜剧,分别是与杨幂合作的《分手大师》以及与 孙俪共同主演的《恶棍天使》。两部电影虽然票房 表现不错,但口碑一言难尽。这两部电影也成了邓超烂片代表作。

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揭秘:进军互联网投资,旗下有9家实控公司

与此同时,邓超将投资视野继续放大,瞄准火热的 互联网产业。2014年,邓超与2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 、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徐小平、俞白眉四人组团携手 80家投资机构,共同启动蒲公英创业计划,担任创 业导师,寻找“中国好应用”,对安卓应用APP开发 者提供全程资源支持。

周鸿祎更坦言邓超一张脸就可以让他拿到更多的商 业计划书。

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揭秘:进军互联网投资,旗下有9家实控公司

2016年苏宁成立苏宁投资集团,之后便向橙子映像 注资近亿元,具体金额和占股比例不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