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出轨事件以后,李小璐在娱乐圈是彻底凉了,最近也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了。近日,有网友偶遇李小璐带甜馨逛街,还拍了照片,但并没有看到贾乃亮的身影。而以往,也有媒体拍到贾乃亮带甜馨玩耍的场景,但也没见着李小璐,这对夫妻自风波过后就没有同框过了,不少人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离婚了!现在,就跟着小编了解一下李小璐带甜馨逛街的具体情况,以及李小璐贾乃亮两人的感情状况吧!

李小璐带甜馨逛街被偶遇照片曝光 李小璐和贾乃亮真的离婚了吗?

近日,网友在北京某商场偶遇李小璐带女儿甜馨逛街,两人手牵手十分开心。照片中,李小璐身穿粉色上衣搭配紧身裤,头上扎着马尾辫,少女感十足。甜馨穿着白色外套,梳着双马尾十分可爱。

李小璐和贾乃亮真的离婚了吗?

关于有没有离婚,李小璐和贾乃亮都没有直说,但有一次贾乃亮莫名被躺枪后曾发声,说自己现在一个人过的挺好的。这句话意味深长。所以小编觉得有可能两人没有去领离婚证,但协议分手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