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美剧蛇蝎剧情讲了什么

《蛇蝎美人》故事主要描述那些强势、性感且危险的女人的故事,是尺度大的美剧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每一集中的女主人公都将找到非同寻常的方法来处理自己面临的问题,将求生的直觉和发自内心的“狡诈”结合起来。每一集中的故事都根据流行的低俗文化、黑色电影中的桥段和连环漫画改编,并将故事地点设置在极具刺激性的场景中。

美剧蛇蝎美人好看吗 美剧蛇蝎美人有几季结局如何

一个叫做Lilith(塔尼特·菲尼克斯Tanit Phoenix扮演)的神秘女人将担任每一集的“解说”。尽管每一集的故事情节和演员都不相同,但少数集之间可能存在情节交叉的情况。

《蛇蝎美人》第一集讲述了好莱坞新星莱西·里弗斯因驾车意外撞人被判刑18个月,在监狱中,她想尽办法欲逃脱这片恐怖地盘,不惜利用狱警,陷害狱友。同时,她不为人知的一面也将逐渐显现。最终,监狱中发生的事并非里弗斯演绎电影中的理想大陆一样有美好结局,监狱挽歌为她缓缓奏起。

美剧蛇蝎美人有几季

美剧蛇蝎美人好看吗 美剧蛇蝎美人有几季结局如何

《蛇蝎美人》一共有两季。

警探Wright(Ellie Cornell)和Judson(Kiko Ellsworth)正在寻找一名代号「镰刀死神」的连环杀手。根据脱衣舞俱乐部老板Leland Ryan(Stephen Macht)提供的重要线索,他们起初调查一个名叫Charles Solomon(Neil Hopkins)的嫌疑人。据称Solomon离开俱乐部时身边跟着一位美貌的应召女郎,Angelica(Makinna Ridgway)。他们能及时阻止「镰刀死神」继续为恶吗?

三个不法之徒(Jules Hartley、Paul Green、Justin Shilton)闯进民宅,将美丽的Camille(Ana Alexander)挟持为人质,逼她交出她丈夫的机密文件。Camille逃命的唯一希望是当时正和她幽会的恋人Rhonda(Crystal Allen)--Rhonda在案发时偷偷躲藏了起来。

美剧蛇蝎美人好看吗 美剧蛇蝎美人有几季结局如何

来到一家偏远的墨西哥诊所就医,但却察觉这里的病人一个接一个离奇失踪。一个叫Lindsey(Robin Sydney)察觉年纪大脚的病人和失踪的病人之间存在某种惊人联络。Lindsey计划和Logan一同逃走,但Logan的女友Jessica(Stacy Stas)--相同是这家诊所的医生--却坚持要他们留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