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招摇》中,林子豫背叛厉尘澜了,虽然是厉尘澜将她提拔为暗罗卫卫长,但其实在林子豫心中,始终记得当年路招摇的救命之恩,她对路招摇忠心耿耿,即便厉尘澜也对她有恩,可最后还是与袁桀一起背叛了厉尘澜。

林子豫真实身份是什么

当年,林子豫和弟弟子游都是血煞门中的实验品,是路招摇打败血煞门,将他们救出,两人的名字还是路招摇给取的,之后无家可归的两人便加入万路门,成为暗罗卫的一员,虽然路招摇不记得他们了,但当年的恩情他们却时时刻刻谨记于心。

招摇林子豫是好是坏?林子豫最后背叛厉尘澜了吗结局是什么

剑冢一战,路招摇下落不明,厉尘澜成为万路门新任门主,即便林子豫忠心于路招摇,但在当时的情况下,也不得不归顺厉尘澜,不过她的心还是向着路招摇的,所以在袁桀拉拢她一起对付厉尘澜时,她毫不犹豫的便答应了。

当知道路招摇没死,而是一直就在自己身边时,林子豫知道自己酿成大祸,她放下一切,甘愿受罚,不过厉尘澜和路招摇都念在她忠心为主的份上,并没有惩罚她,而是让她继续担任暗罗卫卫长,守护两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