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京发文称段奕宏“死鬼”

吴京发文称段奕宏“死鬼”

吴京发文称段奕宏“死鬼” 场面爆笑引网友围观

近日,有网友发现吴京在微博上和段奕宏的互动十分爆笑,看起来二人关系相当好。吴京爱称段奕宏为“死鬼”,还高调表白艾特段奕宏,“死鬼~世界末日还是我们在一起吧!”俩大男人腻歪的也是没谁了。网友们闻讯赶来,在吴京微博下搜索“死鬼”收获快乐,场面十分有趣。

吴京、段奕宏

随后有粉丝解释道,由于两人之前在戏中有过合作,且又都喜欢健身,慢慢地就成为了朋友。在吴京结婚的时候,段奕宏作为伴郎出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