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流浪地球妈妈火化箱上名字怎么是韩朵朵

因为老人思念女儿所以给小女孩用的是女儿的名字,出现在火花箱上的也就是韩朵朵了。韩朵朵是刘启妈妈的名字,刘启的妹妹是他姥爷十四年前在救援中救起来的孤儿,那时刘启的妈妈已经死了,老人想念女儿,所以给小女孩用了女儿的名字。

流浪地球妈妈火化箱上名字为什么是韩朵朵 刘启妈妈怎么死的

流浪地球刘启妈妈怎么死的

身患重病去世。电影《流浪地球》中关于刘启妈妈的去世介绍的其实并不多,刘启将妈妈的死归结于父亲刘培强。刘培强知道那种病治不好,另一边去往地下城的名额有限,刘培强放弃了对妻子的治疗,成全了这个家,刘启也因为这个原因一直对爸爸有意见,但他不是恨,而是不理解。刘启在四岁那年失去了母亲,爸爸没多久也离他而去,自那以后刘启跟着姥爷生活,长大后的刘启很不理解当时的父亲为什么这么做,所以他也因此不跟远在空间站中的父亲通话。

流浪地球妈妈火化箱上名字为什么是韩朵朵 刘启妈妈怎么死的

影片中观众看完这一段其实很能够理解刘培强的做法,但对于刘启来讲,对父亲的“责怪”其实也来自于对母亲的爱。父亲临走的时候说让刘启想自己的时候就抬头看看父亲就在天上,刘启虽然嘴上恨父亲,但也经常会抬头看看。虽然刘启一直从事修车的工作,但其实他的骨子里,对科学事业非常的崇拜跟好奇。韩子昂的去世是一大泪点,他的付出虽然不是很突出,但也是很伟大的,他一辈子做好事,在救灾的时候救下了一个失去父母的女孩,就是韩朵朵,这是刘启妈妈的名字,他们一家人为了科学事业付出,令人敬畏。

流浪地球妈妈火化箱上名字为什么是韩朵朵 刘启妈妈怎么死的

韩朵朵的到来让这个家变的活跃了起来,韩子昂很思念女儿,于是就将女儿的名字给了这个小女孩,从此这个小女孩就叫韩朵朵,韩朵朵的到来让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充满了欢声笑语,刘启也一直将她当做自己的亲妹妹,祖父韩子昂不让刘启欺负她,嘱托他不管任何时候都要带朵朵回家,刘启记住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