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明兰怀孕然而却被康姨母和小秦氏陷害,康姨母更是怂恿大娘子去陷害祖母,幸好这时候被明兰及时发现,祖母虽然获救,但身体也遭受了很大的伤害,明兰把康姨母抓起来。

知否魏行首真实身份不简单,一切都是她安排结局如何

然而,正当长柏要将康姨母送进内狱的时候,因为墨兰作妖,竟然放走康姨母去对付明兰,在明兰生产的当天,康姨母混进了侯府,竟然要杀害明兰,幸好顾廷烨及时赶到把康姨母刺死救下明兰母子,可也正是因为如此,顾廷烨被耽搁放皇帝的鸽子,王家和小秦氏更是作妖御前告状。

知否魏行首真实身份不简单,一切都是她安排结局如何

皇帝这时候已经想要杀一下顾廷烨的威风,挫一下他的锐气,不过也没有把顾廷烨打入地牢,只是让顾廷烨辞去官职,这时候太后神助攻再次将顾廷烨置于危难之际,原来太后命魏行首等人将顾廷烨以及沈国舅等人经常去烟花之地商量国家大事的实情说出来,更是诬陷顾廷烨有谋逆之罪。

知否魏行首真实身份不简单,一切都是她安排结局如何

当然,此时的太后还没有让魏行首暴露身份,顾廷烨终究还是被打入地牢,并收回了官家赐给他的所有财产,没收澄园转送给小秦氏,顾廷烨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是让明兰去查背后是谁在搞鬼,明兰第一时间便想到了魏行首,明兰质问魏行首是不是她在背后捅顾廷烨一刀。

知否魏行首真实身份不简单,一切都是她安排结局如何

魏行首那里会承认,明兰早就料到,于是便告知她的家人在明兰手里,魏行首终于承认她是太后的人,也是太后让她作伪证陷害顾廷烨,最终魏行首以死谢罪,一头撞死来保护自己家人的安危。明兰最后也只能是死无对证,击鼓鸣冤为顾廷烨伸冤,只是却被刘贵妃挡下了所有上达天听的渠道。

知否魏行首真实身份不简单,一切都是她安排结局如何

顾廷烨被发配边疆为了明兰要与明兰和离,明兰说了一句:此生是你的人,想来也赖不掉了,幸好顾廷烨凭借自己的本事再次回到了汴京。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