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一冰三连回应劈腿传闻!陈一冰何雯娜3年恋情回顾

陈一冰何雯娜

陈一冰三连回应劈腿传闻!陈一冰何雯娜3年恋情回顾

陈一冰三连回应劈腿传闻!陈一冰何雯娜3年恋情回顾

网易娱乐 2 月 10 日报道 近日,陈一冰因为参加某真人秀节目提及 " 旧爱 " 何雯娜引发热议,之前 " 劈腿 " 和 " 渣男 " 的传闻又被翻上来,陈一冰 2 月 10 日连发三条微博澄清此事。

他表示何雯娜并不是突然退出节目的,而是原本就定好的,他只是临时帮助好友郭跃去录节目,没有收取任何费用,甚至自己还推了活动来帮忙,结果遭到了恶意剪辑,并不是自己主动提何雯娜,而是剧本要求,自己当时也十分尴尬。后来他强调自己绝对没有 " 劈腿 ",当时是何雯娜自己给记者打电话说自己 " 出轨 ",后来何雯娜也知道是误会,自己没有彻底原谅她,但当时自己也没有亏欠过她。陈一冰最后申明现在的太太不是 " 小三 ",两人现在有了女儿,感情很好,希望这件事不要伤害到自己的家人。陈一冰两篇微博言辞冷峻,看来是真的就此事十分生气。

而何雯娜随后就在微博似乎做出了回应:" 什么高级的妄想症?还有,大过年的你别提我行吗?你这内容写的啥?" 疑似驳斥陈一冰的言论。

紧接着陈一冰又作出回应,称自己只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尊严和保护家人,还原事件真相,自己这么多年被 " 劈腿 ",被 " 渣男 ",自己有权利站出来解释。

回顾二人恋情,2009 年,在一次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何雯娜向媒体承认,自己正在与陈一冰交往。两人曾发展至双方的家长都认可了,然而过了两年之后,在 2011 年 8 月,陈一冰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与何雯娜分手。至于分手的原因,在陈一冰的微博当中称 " 因与何雯娜性格不合 "。这意味着两人近三年的恋爱关系就此结束。而何雯娜似乎并不认可这个理由,她曾在微博写到:" 不怕鬼一样的前女友,就怕猪一样的小三友。" 暗示陈一冰 " 劈腿 ",对于这样的说法,陈一冰予以否认。在伦敦奥运会之后,陈一冰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单竞缇。在 2014 年,陈一冰便公开了这一段恋情。两人随后在 8 月 6 日正式结婚。在 2015 年 9 月 17 日,陈一冰与单竞缇的女儿出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