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朋友圈和微博有消息称,正在上映的科幻片《流浪地球》在拍摄过程中,因为万达中途撤资改投《情圣2》险些夭折,幸亏吴京追加投资6000万,并且零片酬出演,这才有了最后的成片。

万达流浪地球撤资是真的吗 万达这么回应网友买账吗?

网传图片

2月9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万达影业相关人员,对方表示此为假消息,“这两个项目离得好远,怎么可能混在一起?”问及万达之前有没有参与过该片投资,对方回应:“应该大家都接触过,但是肯定没有‘撤资’这一说。”

但是,据观察者网查询,2017年6月,万达集团官网曾发布消息称,中国科幻巨作《流浪地球》在青岛影视产业园开机。该片由万达影视、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文化出品,改编自以《三体》蜚声文坛的著名作家刘慈欣的同名作品,由导演郭帆执导。

万达流浪地球撤资是真的吗 万达这么回应网友买账吗?

万达集团官网截图

而据腾讯新闻一线此前报道,《流浪地球》从诞生之初就不被舆论看好,也不被投资方看好。如今以特别主演的身份加盟的吴京实际上不仅“出演”,而且“出资”。如果没有吴京,电影甚至不一定能够走到今天。

在《流浪地球》上映前的某次发布会上,导演郭帆很不好意思:“本来是要感谢京哥,也可能是把京哥给坑了。当时请他帮我过来拍个戏,他就来了。钱还不太够,所以京哥就变出品人了。拍着拍着,不小心就超支了,本来我们准备京哥是有片酬的,也没有了。”

吴京也说:“本来说客串,串着串着,超支了,没钱了。我都参与进来了,那我就投资呗。拍着拍着,不对啊,我怎么客串了31天啊?行,没关系,为了我们伟大的科幻事业,客串吧!客串到最后,导演又说,京哥,钱又不够了,您能不收钱吗?我说好,我就没收钱。”

01:44

猫眼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6时,电影《流浪地球》累计票房突破16亿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