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电视剧《皓镧传》相信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了,这是于正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之后的一部新作品,一开始很多人其实都是对这部电视剧满怀期待的,但是可以看到如今电视剧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热度和口碑都还是没能赶上《延禧攻略》,这一次电视剧《皓镧传》讲述的就是战国时期秦国和赵国之间的故事了。

皓镧传公主雅喜欢嬴异人真相是什么 公主雅历史结局是什么?

很多人都能看到在这部电视剧之前的剧情中主要都是围绕着赵国发生的事情进行的,因为电视剧中的女主李皓镧是赵国人,而嬴异人这个时候也正是赵国的质子,在赵国的王宫中很多人都能看到赵国的公主雅是真的一心喜欢嬴异人的,因为公主雅是赵国王后唯一的女儿,所以从小也是深得赵王的喜爱,但是这样任性的一个公主在看到嬴异人的时候却会非常的温柔体贴,但是很可惜嬴异人却不喜欢公主雅,那么在历史上这个公主雅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皓镧传公主雅喜欢嬴异人真相是什么 公主雅历史结局是什么?

其实可以看到不管公主雅有多喜欢嬴异人,赵王肯定都不会答应这门亲事的,毕竟赵国和秦国的关系目前是水深火热的,而在之后赵王也是亲自给公主雅赐婚了,驸马是赵括算是赵国将门之后,而公主雅只能无奈答应这门亲事,婚后的生活也很平淡。

皓镧传公主雅喜欢嬴异人真相是什么 公主雅历史结局是什么?

不过在之后长平之战之后,公主雅的人生就会跌落到谷底,在历史书上也有介绍过了,长平之战中因为赵国只会纸上谈兵,所以赵国的军队基本上是全军覆没了,而主将赵括也是因此丧命,不得不说在历史上的公主雅结局真的是不太好,不知道电视剧会有什么改编呢?

皓镧传公主雅喜欢嬴异人真相是什么 公主雅历史结局是什么?

你对这部电视剧有什么印象呢?一起来说说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