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TFBOYS算是国内十分有人气的一个团体组合,在其中,TFBOYS的成员之一,易烊千玺在最近几年也是越来越有人气,不仅参加了《这!就是街舞》等极有热度的综艺节目,在电视剧行业也是一帆风顺,他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和《艳势番之新青年》都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3Bangz新歌diss易烊千玺是怎么回事?杨卓凡为什么吐槽易烊千玺

就在最近,网络上有网友曝出易烊千玺被说唱歌手3Bangz新歌diss了,这个消息也是让不少吃瓜网友十分的关注,相信大家都想知道,3Bangz杨卓凡新歌为什么diss易烊千玺?3Bangz与易烊千玺两人到底有什么恩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3Bangz为什么diss易烊千玺

1月30日,说唱歌手3Bangz发表新歌《奥数题》,目前还在收费阶段,但是3Bangz新歌中的歌词却引起了网友的反感,3Bangz新歌直接点名diss易烊千玺,不仅吐槽易烊千玺化妆问题,还diss易烊千玺的保镖撵人。虽然在说唱中很多时候有diss这一块,但是像3Bangz新歌这样diss人,随意挑衅的少有。

3Bangz新歌diss易烊千玺是怎么回事?杨卓凡为什么吐槽易烊千玺

在3Bangz新歌《奥数题》中,有写道:“大学数学题太容易,我要算奥数题,这能证明我的智力,变成霍金抱着你,但你不喜欢我的轮椅,你只喜欢易烊千玺,他只会涂些粉底,他保镖还会撵你”,这段歌词引起了千玺粉丝的不满,纷纷表示这是典型的祸从天上来,易烊千玺弟弟是怎么得罪3Bangz?

3Bangz,真名杨卓凡,因参加《中国有嘻哈》被大家关注,家庭富裕,不仅很有钱,而且还是一名学霸,杨卓凡新歌吐槽千玺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不少网友表示,两人本就没什么交集,更谈不上恩怨,而且两人发展并不相同,虽然都是歌手,但3Bangz杨卓凡这样diss易烊千玺未免不妥,因此有网友直接表示,这是想红想疯了吧,猜测3Bangz是想蹭易烊千玺热度。那么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魔兽世界》"地心之战"将为龙希尔解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